没动静很正常,厂里掏手机罚两百

花咲:

一个仲花小脑洞

花:啊,师傅这里真的有很多书呢,不过…不打算好好收拾一下吗?
孔明:既然这样的话,作为徒弟的你帮助师傅整理一下如何?
花:…师傅。
孔明:好啦好啦,等我工作完成后会一起来收拾的。麻烦你了。
花:我明白了。

花:(呼——终于收拾完了。)
孔明:将这些堆积如山的书收拾完可真不容易。辛苦了。
花:所以请不要再把书胡乱放置了!
孔明:知道了知道了。说起来你打算什么时候回仲谋殿下那里?
花:明天就回去。
孔明:是吗,那么你去休息一下吧,今天辛苦你了。
花:没关系的,晚安——咦?这是什么书?
孔明:刚刚收拾的时候似乎并没有看到这本书的存在,而且,这不是我的书。
花:诶?这不是师傅的书?
花:(该不会是那本书……?)
花:(不,不可能的。那本书在仲谋接我的时候就已经消失了。我许下了留在这个世界的愿望…)
花:(那么这是……)
孔明:看样子你也不知道呢,是有谁在这里落下了自己的书吗?
花:诶…封面不一样呢。
孔明:什么?
花:啊,不,不是…想到了自己的一本书。
孔明:你没有在好好听我讲话呢。
花:抱歉…
孔明:不是你那本书对吧。
花:恩。
(翻开看了一会儿)
花:没有署名。……师傅,这是什么字?
孔明:生来紫髯碧眼。
花:孙权,字仲谋…诶,诶诶!仲谋?!
孔明:唔…竟然记录了仲谋殿下的生平事迹呢。
花:刚才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孔明:是说仲谋殿下生来便是紫色的胡子,碧绿的眼睛。
花:紫…紫色的胡子…
孔明:若是那样的话仲谋殿下必定不会被众多少女所爱慕着吧。
花:确,确实…
花:师傅,我可以把这本书借走吗?
孔明:照理说是不可以的。不过我像这本书的主人应该不会来讨要这本书,所以你拿走也没关系。如果有人来问装作不知道就可以了。
花:这样可以吗…
孔明:当然。好了,你去休息吧,明天路上小心。
花:好的,谢谢师傅。晚安。
孔明:晚安。

仲谋军
花:(好在意呀。这本书为什么会有与仲谋有关的描述?)
花:(不过,这只是一本普通的书呢。)
花:(真担心万一是那本书的话…)
花:紫髯碧眼…
花:(说起来这应该是类似于人物传记的书吧?但是为什么仲谋会有紫色的胡子?)
花:唔…
仲谋:你在看什么?
花:书…
仲谋:书?哪来的?这本书没见你看过。
花:恩,这本书是从师傅那里…诶?!仲谋?!什么时候在这里的?
仲谋:看书看入魔了吗?本大人刚刚就在站在这里。
花:抱歉…
仲谋:这什么?从孔明那里借来的书?
花:恩,不过这不是师傅的书。
仲谋:那是谁的?
花:与其说是谁的,不如说它是凭空冒出来的…
仲谋:凭空冒出来的?…等等,这该不会是…
花:已经确定过了,不是那本书,只是一本普通的书而已。
仲谋:是吗。还在想会不会又经历一次黄巾党叛乱呢。虽然和你独处很愉快,不过本大爷可不想再去大火中救人了。
花:我也不想再去狱吏那里偷钥匙了…
仲谋:…别提那个!真火大。
花:抱歉,不过那个真的不是美人计…
仲谋:在我那个角度看起来和扑倒完全没有差别!
花:抱,抱歉…
花:不过我喜欢的只有仲谋一个人哦。
仲谋:这还差不多。
花:恩!以后不会这样了。
仲谋:当然不允许有下次。
仲谋:说起来这到底是本什么书?讲什么的?
花:讲…讲什么的…
花:(糟糕…脑子里只想到了紫髯碧眸…)
花:啊,人物,人物生平传记?
仲谋:你还会看这种类型的书啊。谁的传记?
花:…
花:(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不过有一种很不妙的感觉…)
仲谋:怎么突然沉默啊。到底讲了什么东西?
花:(紫髯碧眸…紫髯碧眸…)
花:(会不会是像圣诞老人那样的胡子?然后染成紫色。)
花:(仲谋的话…)
花:噗,哈哈——
仲谋:喂,你有没有好好听我说话?
花:想到了些有趣的东西……呜哇,仲谋——?!
仲谋:本大人倒要看看这本书到底写了些什么。
花:(不,不详的预感…)
仲谋:……
花:仲,仲谋?
仲谋:什么啊这是?
花:人,人物生平传记…
仲谋:你见过哪个生平传记的人会长出紫色胡子啊?!
花:也,也是…
仲谋:看你笑的那么开心…
仲谋:喂,我说,花,你果然喜欢的是大叔型的我啊?
花:……?什么?
花:(大叔型?)
仲谋:那本大爷可要让你知道是大叔型的我好还是现在的我好——
花:(靠的好近…)
花:仲谋,你——

大乔:仲谋应该是去找花了吧?
小乔:肯定是~
大乔:仲谋~!
小乔:仲谋~?
(破门而入)
花:唔,唔啊?!
仲谋:——大小?!
大乔:…
小乔:…
大小乔:哇啊啊啊啊啊!
大乔:仲谋又在欺负小花了!
小乔:不对——是想做些什么吧!?
大乔:想做些什么呢——
小乔:图谋不轨呢——
仲谋:才,才不是!
大乔:无力的辩解呢——
小乔:仲谋大笨蛋——
仲谋:说什么呢!你们就这样大摇大摆的门也不敲的就冲进来?!
花:(……)
大乔:在掩饰什么呢!
小乔:果然是在掩饰些什么——
仲谋:才不是!
大小乔:哇——
仲谋:吵死了!
花:那个…
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end
【完全不明白自己在写什么】
你们好!这里雾月隐,一个终极无敌爆炸恋战记厨,热爱仲谋,热爱仲花,偶尔产粮,不过很菜的画技和文风…求扩列www企鹅2686117159,在一年的最后时刻写完本命相关真开心。
希望新的一年能有仲花粮!

评论
热度 ( 10 )

© 中苏且南苏9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