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动静很正常,厂里掏手机罚两百

【仏露/米露】落井下石

summary:波诺弗瓦为他下了判决书:“别让你的母亲蒙羞。”

warning:一点双龙,大量的泥塑与苏右提及。

前文接:雪中送炭 

两篇都在红白站 需要镜像/科学上网


“这种结果既定的会议可没我们什么事,不是吗?”弗朗西斯熟稔地牵引着他向前走入富丽堂皇而空荡无人的走廊,手还搭在腰上,借着走路的动作极缓慢地摩挲他的腰线,“我们相处的时间实在太少了,我都没有好好地了解过您呢。”波诺弗瓦的手已经不老实地向上移动,隔着厚重的风衣和围巾突兀地触及他的肋下,伊万像是被烫到一般立刻抓住这只白手套:“您在做什么?”

  波诺弗瓦冲他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您难道不明白吗?”

 “既然您说了结果无二,还请您放我回去。”伊万甩开他的手,还没走出两步就被对方一把攥住他的围巾扯回来。波诺弗瓦仍然带着那令他不适的甜蜜的笑,以不容现在的露西亚反抗的力道钳住他的肩膀把高个的斯拉夫人推到一间房门上:“结果是需要行动来争取的。”


门牌号:38966520

或者找我的ID:propraninlol

评论 ( 54 )
热度 ( 18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中苏且南苏9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