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动静很正常,厂里掏手机罚两百

  填词 我玩王者的n多错觉【unity】
大家好这里冰魂(๑•́ωก̀๑)萌新瑟瑟发抖【←】
和朋友开排位连跪四局有感而发_(:з」∠)_渣见谅_(:з」∠)_

原曲:
unity
【前奏】
闪现不会跑错
治疗回血超多
斩杀会很6
净化带我飞
狂暴能够秒杀
干扰能够推塔
晕眩也很6
防护带我飞
打大龙不被搞
越塔也逃的了
转头我再跑
我能跑的掉
我的技术很好
铭文也不重要
能撑到队友重生
我要翻盘啦✧嘿
后羿的大鸟能让我躲掉
露娜五杀后还能向回跑
貂蝉的蓝爸爸还没有消
韩信我浪的可以满图跳
李白位移后绝不会点错
香香抢野死也不会背锅
队友能扛得住
这个塔推的完
我能越塔杀
闪现不会跑错
治疗回血超多
斩杀会很6
净化带我飞
狂暴能够秒杀
干扰能够推塔
晕眩也很6
防护带我飞
打大龙不被搞
越塔也逃的了
转头我再跑
我能跑的掉
我的技术很好
铭文也不重要
能撑到队友重生
我要翻盘啦✧哈
我玩孙膑蓝还很充足
我玩兰陵王隐身成功
我玩刘邦不会送双杀
我玩庄周不只会啦啦啦
我玩吕布大招不会断
我玩钟馗一钩一个人
我玩猴子吸血很吊
我玩甄姬辅助很好
我要翻盘啦✧嚯
闪现不会跑错
治疗回血超多
斩杀会很6
净化带我飞
狂暴能够秒杀
干扰能够推塔
晕眩也很6
防护带我飞
打大龙不被搞
越塔也逃的了
转头我再跑
我能跑的掉
我的技术很好
铭文也不重要
能撑到队友重生
我要翻盘啦✧噫
我的红不会被抢走
情侣英雄也不会虐狗
王者荣耀真呀真好玩
不浪费青春真好玩
我的红不会被抢走
情侣英雄也不会虐狗
王者荣耀好玩
王者荣耀好玩
真呀真好玩【微笑】
Someday we'll be free
Someday we'll live as one family in a sweet harmony
Someday we'll be free
Someday_(:з」∠)_
后羿的大鸟能让我躲掉
露娜五杀后还能向回跑
貂蝉的蓝爸爸还没有消
韩信我浪的可以满图跳
李白位移后绝不会点错
香香抢野死也不会背锅
队友能扛得住
这个塔推的完
我能越塔杀
闪现不会跑错
治疗回血超多
斩杀会很6
净化带我飞
狂暴能够秒杀
干扰能够推塔
晕眩也很6
防护带我飞
打大龙不被搞
越塔也逃的了
转头我再跑
我能跑的掉
我的技术很好
铭文也不重要
能撑到队友重生
我要翻盘啦✧呀(๑•̀ㅂ•́)و✧
我玩孙膑蓝还很充足
我玩兰陵王隐身成功
我玩刘邦不会送双杀
我玩庄周不只会啦啦啦
我玩吕布大招不会断
我玩钟馗一钩一个人
我玩猴子吸血很吊
我玩甄姬辅助超好
我好像能赢哒✧
王者荣耀好玩
王者荣耀好玩
不浪费青春真呀真好玩
王者荣耀好玩
王者荣耀好玩
不败坏钱财真呀真好玩
end


评论 ( 8 )
热度 ( 17 )

© 中苏且南苏99 | Powered by LOFTER